2005年的假爸爸和媽媽帶我和哥哥去韓國旅遊。 DSC00583.JPG

第一天我們去南怡島玩。那裡有一棵樹全部都被冰包住了。還有一群鴨子在結冰的水上游泳,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冷?下午我們去吃很大很大的石鍋拌飯,我等了好久鍋疤才出現,可是店員就把他挖走,拿去賣,真是太可惜了。我們吃完飯,就在餐廳附近的商店街走一走。我們買了一大堆的食物。晚上我們去滑雪,我第一次滑的時候才走不到十公尺就跌倒了,我衝進了滑雪比賽的場地。哥哥一滑下去就不見了。後來我在比較不陡的地方滑雪,慢慢的我可以越滑越快了DSC00591.JPG ,哥哥說他可以滑得更快,結果他一滑就撞倒一個了。

第二天,我們去雪月山,那邊的溫度是030度,非常的冷,有一群鴨子還可以跑跑跳跳,真厲害,他們都不怕冷。我們先去吃午餐,DSC00610.JPG 午餐是吃很辣很辣的海苔飯,我一直喝水,一下子就飽了。吃飯我們在餐廳外面打雪仗,我躲在一個大石頭邊,做了一顆很大的雪球砸哥哥,哥哥看到導遊一直校就以為是他丟的,就丟導遊,結果大家就丟來丟去。下午我們到雪月山的山頂附近,那裡有冰做的房子、冰做的溜滑梯和冰做的斷頭臺。我座DSC00616.JPG了一個小雪 人,我把他放在大雪人的旁邊。晚上我們去泡溫泉,我們去世外溫泉,室外溫泉旁邊都是雪,所以很冷,有一個人還躺在雪上面,一定很冷。

第三天,我們去學做泡菜,媽媽一邊做一邊吃,我的就給媽媽吃。做完泡菜我們去拍韓國古裝的照片。晚上我們去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遊樂場DSC00644.JPG ,過了沒多久就被爸爸關進牢裡,但是勞的圍欄是用向皮做的,所以我馬上就逃了出來。我還去坐雲霄飛車,一開始轉的很慢,突然轉得很快,我差一點被甩出車外。DSC00652.JPG

第四天,一早就去搭飛機,要把行李放在托運上時突然想到有一盒泡菜還在飯店的冰箱裡,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還有人比我們更慘,他們有待到泡菜,但是托運人員把行李倒過來放,結果泡菜的汁灑在行李箱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is39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