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帛琉玩,去了六天。說是六天,但是第一天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登機時一點五十五分起飛這樣算一天,做後一天早上六點多登機這樣也算一天,所以真正只完到了四天。

    第二天我們先去博物館,在去玩水上遊樂設施。我玩了很多種東西,有划水漢堡、腳力划船……等很多東西。

    天我們去練習浮潛,我們在70公尺深的地方練習。有人問導遊為什麼在這麼深的地方練習?導遊說70公尺和2公尺的還不是都一樣踩不到底,而且這裡的風景比較美。接下來我們去看百年干貝城,那邊有好多好多的干貝,最大的有2公尺那麼大。下午我們去水母湖,在那邊可以和水母一起游泳,還有一個人把水母捏爆。浮潛

    第四天我們先去牛奶湖,只要把牛奶湖裡火山爆發後留下來的礦物塗在身上之後再把他沖掉,就會發現自己的身體變白了!我們又去大斷層,左邊只有2公尺深右邊卻有200多公尺深!下午我們去餵鯊魚,你必須和鯊魚一起游泳,餵他的時候真恐怖,怕他會咬你,但是鯊魚不會咬你。晚上我們去吃蝙蝠肉,聽起來很可怕,但是非常的好吃,比雞肉還要Q。吃蝙蝠 

     第四天我們留在飯店裡玩。我先睡個午覺,再去游泳池游泳,游好了我就去海灘游泳看魚,我看見了好幾百隻魚游過來我被嚇得魂飛魄散,馬上衝回海邊。

      最後一天我們就搭飛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is39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