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和哥哥去歐洲旅遊。德國玩了三天,瑞士也玩了三天,法海德堡國只玩了一天。在飛機上,我的心情好興奮,因為是我第一次到歐洲。

  第一天早上去德國的萊茵河坐船。下午去海德堡看全世界最大的啤酒桶,皆下來去看全世界最貴的飯店,這家飯店沒 有冷氣也沒有電視,真奇怪。

 

第二天早上早上去使特拉斯堡看全世界最高的教堂,教堂的高度大約兩百多公 尺。下午去科碼看木條屋。第三天早上去瑞士的黑森林,我們先坐船繞弟弟湖一圈,船長還嚷我們開船,我們在去看咕咕鐘,最貴的三千多塊歐元,弟弟湖 最便宜的一百塊歐元。下午我們去瑞士看手錶,和五百多年歷史的天文鐘。第四天我們早上搭纜車上去鐵力士山。鐵力士山的海拔三千多公尺高但是不會很冷。下午去看兩百多年歷史的卡貝爾橋。第五天早上我們搭黃金列車的頭等艙搭黃金列車 ,一路上都 是美麗的風景。下午去參觀天主教堂。第六天早上去八登,八登湖的面大約是兩百平方公里。我從湖邊看不見湖的對岸,可見這個湖非常的大。下午我們去新天鵝堡,路德維希二世建堡的啟發有幾個:一個是他父親馬克西米利安二世的早期建堡計劃;另一個更重要的啟發則是他1867前往埃森納赫旅行中和弟弟奧托一世共同遊覽的瓦爾特堡 新天鵝堡像是一個夢幻城堡,裡面設計非常得非常的豪華,非常的美麗。新天鵝堡 第七天我們去,羅騰堡有一個人形木雕在每天的四點三十六分就會做出喝酒的動作,因為兩百多前有一國的軍隊要攻往羅騰堡內,但是羅騰堡裡的人太少了,於是羅騰堡裡的一個上尉向敵軍提出一個要求,假如上尉能一口氣把四公升的葡萄酒喝完,敵軍就不攻進來。結果尚未真的成功了!所以他們做了一個木雕來紀念他。

  這次歐洲的旅程讓我聽到許多的歷史故事,希望還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is39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